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新生才艺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09:27     浏览量:

    11月17日,土木建筑学院在天工104教室举办了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院团委老师张国胤、袁璞,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参加活动并担任决赛评委,学院200多名学生观看。

 决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共有十九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有六组踢馆选手参加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的表演更加精彩。低沉绵长的深情独唱,热情洋溢的集体舞,悦耳动听的乐器表演等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土木工程18-4班豆鸿生、工程造价18-2班魏安峤荣获一等奖,院学生会办公室的集体舞蹈等8组节目获得二等奖,建筑环境18-1班刘啟奇与杨耿的合唱等8组节目获得三等奖,其中地下空间18-2班崔浩言荣获得“最佳人气奖”,工程造价18-2班魏安峤获得“最佳台风奖”。

(撰稿、核稿:黄广顺 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