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在2018年我校大学生男子足球赛中勇夺桂冠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6:20     浏览量:

    11月13日下午,2018年安徽理工大学男子足球赛决赛在志诚体育场隆重举行。土木建筑学院足球队战胜研究生院队成功夺得冠军,并荣获道德风尚奖,同时土木工程16-7班的王红星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足球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足球赛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土木建筑学院足球队自10月26日开战起,连战八场,以六胜两平零负的耀眼战绩成功夺得2018年安徽理工大学男子足球赛冠军。虽然赛事安排较为紧密,运动员休息时间较短,但是我院足球运动员依旧克服各种困难,保证自己的良好竞技状态,以必胜的决心面对每一场比赛,为场边加油喝彩的观众奉上了一场场让人血脉喷张的足球盛宴。

    此外,学院领导对此次足球赛也给予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赵军、团委书记黄广顺等亲临决赛现场,对比赛进行技术指导,并为场上运动员加油鼓劲。

(撰稿、核稿:邵龙腾、黄广顺,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