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届原创动漫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6:31     浏览量:

    11月1日-11月19日,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原创动漫大赛。

获奖作品(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大赛以“传播《淮南子》文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乡村文创设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在16天的作品征集时间内共收到作品31件,其中实物作品类26件,电子作品类5件。在作品评选阶段,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件作品进行打分,最终建筑学17-1班陈玉莲和工程造价18-1班朱雨宁荣获一等奖;土木工程18-9班高俊怡、工程造价18-2班田佳诺和工程造价18-1班丁卫东荣获二等奖;建筑学18-1班柴代媛、建筑学18-2班闫绍彤等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工程造价18-1班秦知琳、工程造价18-2班何思程等1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进一步传播了淮南本地经典传统文化《淮南子》,加强了大学生对于传统文化的主动认知和传承精神,提高了大学生人文素养和审美情操,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核稿:邵龙腾、黄广顺,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