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在淮南市第三届“硕禾杯”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6:39     浏览量:

    11月24日,淮南市第三届青少年阳光运动会“硕禾杯”啦啦操比赛在安徽理工大学自强体育馆隆重举行。土木建筑学院两支啦啦操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大学组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二名、规定动作第四名以及团体第四名,肖琳荣获“最佳教练员”称号。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大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大学组共三组,类型分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场,我院参赛队伍分别安排在规定动作第18场和自选动作第12场。虽天气寒凉,但我院参赛队伍的热情仍点燃了整个赛场。伴着震耳的加油喝彩声和动感的音乐声,他们用优美的身姿诠释着对青春的奔放,用激情编织了舞者的浪漫。经过一天紧张又激烈的赛程,最终我院啦啦操队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大学组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二名、规定动作第四名和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激扬青春活力,绽放青春色彩。我院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撰稿、核稿:吴波、黄广顺,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