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首届团歌合唱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22:31     浏览量:

    为发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加强团歌的宣传力度,11月30日,土木建筑学院第一届团歌大赛在明理楼105教室隆重举办。院团委老师黄广顺、张国胤和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学院2018级共21个班级团支部积极参与到本次大赛当中。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比赛现场,尽管是同一个旋律,但各个班级却唱出了不同的感觉。或整齐统一的军训服,或庄严正式的正装,或优雅端庄的礼服,精心准备的服装和自信嘹亮的歌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彻底点燃了现场观众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伟大祖国的热爱。最终根据评委打分,风景园林18-1班和土木工程18-9班荣获一等奖,土木工程18-8班、土木工程18-2班等8个班级获得二等奖,工程造价18-1班、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8-1班等10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还提高了我院团员青年“知团、懂团、爱团”意识,更提升了各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

(撰稿、核稿:吴波、黄广顺,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