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08:48     浏览量:

    12月1日,土木建筑学院在天工楼105教室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院团委老师张国胤,院专业心理老师杨旭东、梁书玲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观看大赛并担任评委,全院共200余人报名参加此次大赛。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紧紧围绕“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这一主题,通过将宿舍矛盾处理、生活迷茫状态、生活条件差距等大学生活中常见情景的再现,以展现出从遇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全过程。选手们用自己的一颦一笑刻画着角色的心路历程,诠释着自己对于角色的深度理解。在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节目表演之后,三位老师分别从剧本内容、表演技巧和舞台效果等方面做出了专业的点评。最终根据评委综合打分,土木工程18-2班与工程管理18-2班荣获一等奖;土木工程18-6班、土木工程18-1班和土木工程18-9班荣获二等奖;工程造价18-2班、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8-1班等5个班级荣获三等奖;土木工程18-7班、建筑学18-2班等9个班级荣获优秀奖;土木工程18-6班和土木工程18-3班荣获优秀团体奖。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引导大学生能够有机地把自我发展与时代呼唤相结合,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

(撰稿、核稿:黄广顺、邵龙腾,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