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九届冬季健身节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3:06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与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12月9日—14日,土木建筑学院在至诚体育场开展以“奔跑吧,冬日”为主题的冬季健身节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比赛共分为六人七足、万米接力等五项趣味活动项目,吸引了来自学院2018级21个班级的400余人参与。在这寒冷的冬日里,班级各成员之间团结合作、密切配合,将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青春活力表现到淋漓尽致。在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趣味比拼后,根据每个班级每一项的综合得分,最终土木工程18-1班荣获第一名,土木工程18-7班荣获第二名,城市地下空间工程18-1班荣获第三名。

    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在加强自身素质的同时,更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协作能力。

(撰稿、核稿: 黄广顺、邵龙腾,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