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我来安理100天”知识竞赛院内选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8日 01:35     浏览量:

    12月6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227教室顺利举办 “我来安理100天”知识竞赛院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淘汰制,第二轮为抢答制。比赛开始,双方便形成了对峙的局面,参赛选手们答题速度之快让在场的观众惊叹不已,一组组精彩的回答更是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在抢答环节更是令人拍案叫绝,双方队伍都蓄势待发,互不相让,紧张的气息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吴安丽带领的D组获得一等奖,秦知琳带领的A 组和李思嘉带领的E组获得二等奖,任金秋带领的G组、陈序康带领的F组、杨洋带领的I组获得三等奖。其中,吴安丽所带领的D组将代表土木建筑学院参加校赛。

(撰稿、核稿:黄广顺、田菲菲,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