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六届生态文明创意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6日 10:54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校第六届生态文明创意设计大赛。经过初审来自全校的60件作品入选决赛。

 比赛评审现场(摄影:吴波)

    各参赛作品负责人通过现场答辩等环节对作品的创造理念、创新性、推广价值等进行了现场阐述。经过大赛专家评审团的综合评审,最终,实物模型类《节能环保型住房》、书画绘画类《我的乡村记忆》、创意设计类《水域测温取样观赏打捞新能源机》等14件作品获一等奖,实物模型类《鸽子》、书画绘画类《同一片星空》、创意设计类《电动割草机改进》等20件作品获二等奖,实物模型类《生态之家》、书画绘画类《脆弱皮肤》、创意设计类《液溶雾化处理废气装置》等26件作品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征集到作品400多件,作品涉及废物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等多个方面,充分体现了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主题和参赛学生的创新思维。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黄广顺,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