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建筑学18-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3:52     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18-1班团支部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剪纸作品及视频拍摄现场(摄影:班级团支部提供)

    班级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观看关于雷锋的纪录片,并拍摄了一段关于雷锋精神的小视频。除此之外,他们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水彩画,彩铅画,钢笔画,剪纸,印章等形式,生动的展示出了他们心中雷锋同志的形象。通过这些作品,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当年雷锋热情为人民服务的背影。

    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同学们深深的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相信他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为促进社会和谐、倡树文明新风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王悦、黄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