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安理喜剧人”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7:07     浏览量:

    3月24日,土木建筑学院心理辅导站在明理103教室开展安理喜剧人大赛,评委由院学生会、院心理联合会主席团主要学生干部代表担任,2018级13支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土木建筑学院心理联络站提供)

    比赛以轮流竞演的方式进行,13支队伍按抽签顺序轮流上场表演,评委依次打分,每四场由礼仪收一次评分表,由计分者按得分高低依次排序。参赛团队精心准备,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充分利用道具,作品紧扣大赛主题,参赛选手把人物角色表演的淋漓尽致,惟妙惟肖的演出引得台下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18-2班《大学生活》、土木18-4班《拒绝网瘾》、建筑18-1班《成长的你并非孤身一人》和建筑18-2班《接纳不完美的自己》获得一等奖,工造18-1班《云开见初日》等4个节目获得二等奖,建环18-1班《青春不迷茫》等5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建环18-2班《转身即是阳光》获得优秀奖,道桥18-1班等4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释放了压力,在默契的配合中学习与人交往,同时对于培养大学生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核稿:杨旭东、潘瑞雪、管运成,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