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工程18-9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系列团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4日 11:33     浏览量:
    为提高班级团员的素质与觉悟,并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自3月10日起,土木工程18-9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阅雷锋事迹,弘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习雷锋系列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分为“朗读雷锋日记”和“慰问学院退休教师”两个部分。

慰问学院退休教师(摄影:班级团支部提供)

    在朗读雷锋日记活动中,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在信义操场进行了一次朗读比拼。“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 ...”富有感情的朗读深深感染了旁听的同学。在精彩的朗读之后,同学们就“雷锋精神在当今时代下的应用”这一话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并讲述了身边的雷锋故事。
    三月下旬,班级同学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学院退休教师侴万禧老师家中,进行帮忙打扫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将建立起长期联系。
(撰稿、核稿:宋雨露、黄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