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工程18-3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8:11     浏览量:

411日晚,土木工程18-3班团支部在天工南403教室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现场(摄影:土木18-3班团支部提供)

活动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班级团支部书记安广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共青团的历史,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发挥团员先进性,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安广强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团的历史,徐林彬同学上台发言,分享了他对于五四精神的了解和感悟。团支书为班级新发展团员万伟明同学佩戴团徽。宣传委员赵艳天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活动在全体同学齐唱团歌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安广强,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