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工程18-4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8:28     浏览量:

    为积极响上级团组织的号召,激励和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土木建筑学院在天工南209教室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感悟(摄影:团支部提供)

    活动在全体同学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着国歌的激昂旋律,每个人都用洪亮而饱满的声音吟唱着,每个人的心中升起一股无上光荣的激情,仿佛看到了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场景。团支部组织委员邹旺作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做出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中的感悟以及对我党光辉事业的感想。活动中,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团宣誓词,并按照活动安排开展了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在支部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达到高潮,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教室里,让每位同学深刻认识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青春具有激情和梦想,初升的太阳充满干劲,继往开来学习革命老前辈优良传统作风,努力积极开创新的世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下了活动感悟和和奋斗目标,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章政、黄广顺,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