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第十届“起航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2:37     浏览量:

    6月14日,土木建筑学院第十届“启航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平苑篮球场顺利开展。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篮球赛。

    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院长马芹永为比赛开球。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双方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拼。虽然是友好的师生关系,但是双方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互不相让,把握每一次进攻的机会,为场下观众上演了一次次精彩的进球。场上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也就是在这最后一刻,教师组凌云老师以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打平,比赛最终以71:71的比分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即将毕业的土木学子与学院老师之间的感情,更是为他们的大学时光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吴波,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