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校第三届建筑信息模型设计竞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7:25     浏览量: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学术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11月20日,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建筑信息模型设计竞赛顺利拉开序幕。

     本次竞赛面向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以“信息化、工业化、绿色化”为目标,分别提供“四个不同的专业模块以进行选择,在BIM设计软件与技术的协助下进行设计,从建筑模型的设计与制作及整体模型设计和独创性、实用性、观赏性等多方面进行评审。

     经过一段时间的材料准备与模型设计,最终由邹浩同学荣获一等奖,李璐璐和吴刚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大为和宛马承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撰稿、核稿:黄广顺、许林驰,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