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新增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11:10     浏览量:

    7月5日,土木建筑学院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枣树岭小学建立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与山亭区副区长廖华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山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成国、院团委书记黄广顺、山亭街道教委主任王瑞、枣树岭小学校长邵礼亮等参加了活动。

 实践基地揭牌

 捐赠学习用品(摄影:实践团队提供)

    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基本概况,并向枣树岭小学二十名经济贫困家庭的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张成国对安徽理工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受捐赠同学表示感谢,并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将来积极报考安徽理工大学。

    双方就后期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愿意长期维持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地方有效快速发展。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吴波,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