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暑期三下乡”国家级重点团队“发掘红色资源,助推乡村振兴”实践团在冕宁县泸铁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13:10     浏览量:

    7月8日—7月14日,土木建筑学院“暑期三下乡”国家级重点团队“发掘红色资源,助推乡村振兴”实践团在冕宁县泸铁小学开展了义务支教活动。

 基础学科教学

    7月8日—9日,实践队员们与当地的彝族孩子相处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开展了语文、数学等学科的支教活动。

 防灾减灾教育

7月10日—11日,为更好应对各类频发灾害,增强小学生防灾减灾能力,实践团利用所在学院在防灾减灾科普宣传上积累的经验,从理论知识讲解和防灾演练两个方面开展了防灾减灾教育活动。

 手语教学

 美术教学

7月12日至13日,实践队员在冕宁县泸沽镇泸铁小学开展美术教育以及手语教学。

 

 课间游戏(摄影:团队提供)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曹云强,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