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学院新生举行“共赏月圆·祝福祖国”中秋晚会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21:08     浏览量:

         9月13日晚19:00,由土木建筑学院新生自发精心组织的共赏月圆•祝福祖国中秋晚会在至诚体育场举行,来自土木建筑学院19级700余名新生和辅导员老师欢聚一起,共度团圆佳节。

晚会现场

         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舞蹈、唱歌、小品和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晚会以深情款款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帷幕,现场同学迅速被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所笼罩。随后的歌曲《但愿人长久》又把同学们带入到了满满的思乡情绪当中。而当炫酷的舞蹈乐曲响起时,则迅速点燃了同学的热情,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同学们带来的才艺表演,一首首沁人心脾的歌曲,一支支充满活力的舞蹈,无不感染着在场每一名学生的心房,让2019级新生感受到来自同窗的温暖。在互动表达祝福环节,新生们还纷纷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人的祝福以及对个人未来的期许。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本次晚会,2019级新生们热情似火、精神昂扬,打开手机点灯绕成一个圆,象征着团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虽无家人相伴,却有几百名同窗和辅导员老师无微不至的陪伴。晚会在全体新生齐唱的安徽理工大学校歌声中结束,新生们昂扬的歌声,铸就安徽理工大学的“最强音”。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此次新生中秋晚会活动,给广大新生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气氛,增强了土木建筑学院新生凝聚力, 丰富了2019级新生的课余生活,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安徽理工大学大家庭的氛围之中。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孝柱、杨旭东、冯婧,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