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思想动态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18:38     浏览量:

    9月11日晚7:00在学院楼南227召开本学期思想主题交流会。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各班级团支书代表以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新学期高校思想动态调研十大热点话题展开,参加会议的同学踊跃上台,积极热情的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当谈及新时期下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时,戴家豪同学以自己独特的看法阐述了新时代的内涵以及当代青年的责任使命,鼓励大家争做祖国未来事业的接班人,他还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更加坚定爱国之心;学生会新媒体成员则指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区别所在,提出新媒体具有及时性而传统媒体具有权威性的特点,并且就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互动和优化配置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此次交流会持续时间近一个小时,通过对这些话题的感悟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共识,提高了认识。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黄广顺、徐月梅,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