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4日 00:15     浏览量:

    12月13日,由土木建筑学院团委组织的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求是楼227教室举行。学院76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开班仪式上院团委书记黄广顺老师代表学院对“青马”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了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善于思考,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帅老师向大家做培训第一讲,主要介绍有关科技竞赛的相关知识,包括全国大学生科技竞赛类别以及具体参加的要求和流程,强调了团队合作重要性以及各项竞赛的影响力,最后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和指导科技赛事的经验指出,学科竞赛不仅需要天赋更需要同学们端正、认真的态度。

    此次专题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吴苏豫,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