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天才知道知识问答”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2:41     浏览量:

    12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明理102教室举办了“天才知道知识问答”比赛,共吸引150余人前来观看。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活动由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组成,围绕《淮南子》设置答题区间,各比赛选手按照抽签形式决定上场顺序。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淮南子”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参赛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储备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台下热烈掌声,现场氛围浓厚。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城市地下空间工程19-2班陈民瑄获得一等奖,建筑与环境19-2班刘毅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工程造价19-1班宋中谱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王悦,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