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校园文明,你我知多少”雷锋月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4:30     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秉承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理念,土木建筑学院以线上宣传教育为主题,开展了“校园文明,你我知多少”雷锋月系列活动。

    在本次线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中,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流动团支部紧打“校园文明”的主题,分别延伸出行为篇、学习篇、垃圾分类篇、交通安全篇等多个专题,通过推文劝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维护校园文明。活动期间,土木建筑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号召,用实践行动践行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深刻体会了雷锋精神的含义,感受了雷锋精神的魅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加强了学风建设,营造了校园的和谐氛围,也展现了土木学子的担当与奉献精神。土木建筑学院今后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王悦,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