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4:55     浏览量: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青春。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积极行动成立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土木建筑学院涌出一大批优秀学子,他们或是服务社区,宣传防疫知识;或是坚守农村,值班站岗;又或是四处奔波,采集人员信息。工程管理19-2班的王昭便是其中一员,受党员姐姐的影响,她便想在特殊时期为家乡做点贡献。她的任务是登记来往车辆,并除去路障,推动了村委会的防疫工作。身为工程造价18-2班团支书的魏安峤更是坚守在抗疫一线,在泥汊岸线疫情防控值班点义务执勤,并严格执行防疫相关规定。土木工程19-6班的李永煜坚持在小区疫情防控登记点值守、量体温、登机人员和车辆出入信息,为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他们用默默的付出守护着一方平安。

    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与各地抗疫工作者们并肩作战,共同抵御难关,共同祈愿疫情早日结束,期待那个阴霾消散,春暖花开后的校园。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产黄欣,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