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凤台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21:1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持续推进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2月17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委员赴凤台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陈峰)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板张集革命历史展览馆里,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聆听,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记载着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培养工作》为题,为学生党支部委员上了“微党课”。他要求学生党支部委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培养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能够担负起时代重任的合格党员。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赵军、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