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315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7:05     浏览量: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维权意识及法律意识,土木建筑学院于3月15日在学院院楼二楼活动室举办“3.15我的权益我做主”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比赛第一轮为笔试,题目涉及较广,如毕业生的就业问题,食品健康类问题,消费时权益受到损害时的维权途径及相关法律知识等。第二轮为情景模拟,模拟现实中出现的消费者维权问题,选手们的机智答辩和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好评,台下掌声不断。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比赛结束后,评委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消费者权益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助于面对消费陷阱时主动识破、依法维权。

(撰稿、核稿:杨旭东、田龙,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