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科技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精彩落幕

资料来源:陈峰      日期:2013年10月21日 10:33     浏览量:

10月17日晚,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在院多媒体教室举行。大赛分为就业组和创业者,入围院级决赛28件作品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现场不时传来激情的演说和答辩声。

大赛以“规划大学生涯、导航精彩人生”为主题,充分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当代青年的职业新人形象,引导更多的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提高创业就业竞争力。决赛中,就业组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人才素质测评报告,通过分析自身的优点和不足,结合各自的专业所学、兴趣所在和性格特征,对自己的职业目标、人生规划以及实现途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演说;创业组同学们详尽细致的阐述了创业的计划方案、公司财务报告、创业项目的技术支撑体系等。选手们精彩的陈述得到了阵阵掌声,评委们的提问点评中肯到位。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学2011级2班刘雨浓同学、土木工程2013级9班郑子硕同学获得就业组金奖,《泰和矿山井壁破裂防治有限责任公司》等3件作品获得创业组金奖。

院团委将指导获奖选手进一步完善相关作品,推荐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校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