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科技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专题辅导讲座

资料来源:陈峰      日期:2013年11月27日 10:42     浏览量:

11月25日晚, 由土木建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专题辅导讲座在校本部六角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讲座邀请校团委书记王先江主讲,两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200多名学术科技积极份子聆听了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王先江结合自身指导“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经历和经验,从选好题材是基础,组织好团队是核心,写好计划书是关键,搞好汇报是保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比赛的流程与方式,讲座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王先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王先江用“不是每一次挑战都会成功,但每一次参与都会取得进步;只有用心的人才能把握机会,只有敢于挑战的人才会赢得精彩的人生!”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学术科技竞赛活动,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