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科技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5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选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4月28日 11:32     浏览量:

    4月24日下午,2015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土木建筑学院初赛在校本部制图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黄广顺、辅导员马帅、各参赛团队成员、低年级班级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赛选手展示作品模型(摄影:陶含)

    经过筛选,共有17件作品参加了比赛。各团队通过PPT讲演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然后专家评委向比赛选手提问,选手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的答辩。参赛队伍高水平的作品以及精彩的答辩,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央空调在新风机组的通风节能处理》、《太阳能电子晒鞋架》、《手推式自动垃圾收集车》、《一种新型可拆卸的杆架和塔座底座》等4部优秀作品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而且增强了他们的实际动手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认识到作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赛后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作品,努力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陶含,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