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科技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创青春”大赛模拟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1月30日 10:27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了“创青春”作品模拟比赛。校团委书记赵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苏嘉银,能源与安全学院副院长袁树杰,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等受邀参加并担任评委。学院各参赛作品学生负责人和科技创新学生骨干30多人全程聆听了模拟比赛,比赛由学院副院长庞建勇主持。

比赛现场(摄影:黄广顺)

        选手们通过PPT汇报集中展示团队创意设想和创业计划,各团队从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向评委进行了展示,专家评委根据各个团队汇报情况和查看计划书,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就目前作品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与建议。

        自校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以来,土木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成立了专门竞赛领导组,在学院师生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目前,学院正在对准备推荐参加校赛的作品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以期获得一个好成绩,在全院同学中形成一个积极创新创业的好氛围。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