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科技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基础软件应用培训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2月28日 08:11     浏览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电脑使用能力,让同学们更加熟练的使用办公软件,土木建筑学院团委于12月27日下午,在北区实验楼205教室组织开展了计算机基础软件应用培训会,学院70多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课由科技部副部长刘婉双和通讯社锯明做主讲。培训围绕Word ,Excel, PPT, Photoshop,新闻稿这五大主题展开,首先由刘婉双介绍讲解了Word文档的基本操作及页码编辑问题,Excel的数据透视表应用、表格锁定,PPT的基本制作和一些简单Photoshop的使用。锯明就如何写好新闻稿做了讲解。在场的学生骨干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的笔记。

        通过此次培训课,同学们切实学到了东西,基本掌握了办公软件的简单运用技巧和新闻稿的基本写法,提高了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