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科技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4月11日 09:42     浏览量:

4月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土木红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团委副书记黄广顺,任少伟、马帅担任评委,各团队成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院学生会提供)

比赛中,各团队负责人围绕项目作品的背景意义、设计原理、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对作品的规范性、设计的性能参数、节能减排方面的创新性与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对相关作品提出修改完善建议和意见。

比赛经过书面评审、作品汇报与评委提问等环节,最终共评选一等奖作品4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等奖作品6件。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认识到作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赛后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作品,努力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