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科技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召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3:17     浏览量:

4月15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北实504教室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邀请校创新学院副院长张东速教授为2015级、2014级、2013级学生代表解读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与形势,并与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动员会由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荣传新教授主持。

张东速首先解读了教高函[2012]5号、国办发[2015]36号、校政[2015]37号等有关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政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申请项目概况和在全国理工类大学所处的位置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生动的案例,告诫同学们,创新并不难,要敢为人先,要敢于冒险。最后,他就在校生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程序方法、经费使用、项目结题等问题与现场学生展开交流与释疑。

动员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握好国家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践机会,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做好创新创业相关工作,争取在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成绩,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实现自我价值提升。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杨旭东、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