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科技活动 正文

土木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斩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01日 08:22     浏览量:

    5月28日至29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于辽宁大连隆重举行。通过书面报告、现场答辩等环节后,我院任少伟老师指导的“希望之队”,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总决赛颁奖典礼现场(摄影:朱傲)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除了能够考察大学生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能洞察出选手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我院参赛队伍经过三个月的认真准备和指导老师细致入微的分析,最终在方案设计、调查实施以及现场答辩部分表现尤为突出。以独到的见解和清晰地思路成功吸引现场评委的眼球,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的殊荣。

(撰稿、核稿:梁克靖、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