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科技活动 正文

土木学院在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0: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大学生培养质量,4月23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带队赴中铁十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并建立“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座谈会现场

        徐冬生、庞建勇一行受到中铁十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汪钊的热烈接待。座谈会上,张汪钊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业绩成绩等,希望与学校深化交流,积极推动产学研、人才培养合作。徐冬生、庞建勇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大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企业加强联系,构筑发展平台和桥梁,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就建立“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达成共识。

签订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

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建立“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共同为基地揭牌。

          据悉,中铁十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骨干企业,是我校大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长期合作单位;公司现有工程技术人员1100余人,其中我校140余名各届校友在公司建功立业。调研期间,工作组看望了公司优秀校友并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向校友们送去母校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和发展规划,征求了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