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社会实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7月01日 15:01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落实我院“三下乡”活动各项工作,6月2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北校区1405教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陈峰、各年级辅导员、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就土木建筑学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就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对社会实践团队项目网上对接、Myouth平台的入驻和使用、专题新闻稿的撰写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悉,全院各团队将围绕“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这一主题,从感悟红色历程、弘扬文明新风、宣讲“十八大”精神、讲解“中国梦”内涵、彰显党团风采、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生态环保宣传服务、科技支农、防灾减灾宣传等方面入手,采取集中实践和分散实践的多种方式,走进千乡万村,开展实践活动,服务万名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