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社会实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社会实践团进行生态环保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7月11日 11:05     浏览量:

7月8日至10日,土木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淮南市大通湿地公园、谢家集塌陷区、八公山进行生态环保调研。

本次生态环保调研活动旨在宣传生态环保知识,促进全社会共同建设良好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在实践地,队员们冒着炎炎的烈日通过对现场的考察、内容详实的调查问卷、与当地居民的交谈等方式,了解到了实践地的生态环境状况,以及在湿地环境保护、塌陷区治理、山体滑坡防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活动期间,队员们不怕吃苦、勤于思考、谦虚好问的态度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赞扬。

据悉,实地调研结束后,实践团将会对收集到的有关信息进行系统的归纳和整理,形成调研报告和合理化建议提交给实践地,促进全社会关爱环境、关注生态、关心民生,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