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社会实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城乡改革发展”调研实践团调研蚌埠市新城区改革变化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7月21日 16:27     浏览量:

7月17日,土木建筑学院“城乡改革发展”调研实践团前往蚌埠市新城区调研城乡改革发展和变化。

蚌埠市新城区是近年来蚌埠市的重点发展地段,其发展将直接影响城乡改革发展的进程。在调研地,实践团的队员在各个兴建小区认真观察,并提出自己的问题。在工地技术人员的解答下,队员们获得了很多建筑实践知识。队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在城乡改革发展政策下蚌埠市新城区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如今的蚌埠市新城区已然成为蚌埠市的发展中心,是蚌埠市发展的中坚力量。

调研结束后,实践团的队员们表示一定要积极学习城乡改革发展的精髓,更加努力地认识到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对加快城乡发展的推进意义。同时,要学好专业知识,以后为城乡改革发展建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