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社会实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城乡改革发展”调研实践团走进安庆市新仓村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7月21日 16:27     浏览量:

7月18日,顶着炎炎烈日,土木建筑学院“城乡改革发展”调研实践团走进安庆市太湖县新仓村的田间地头,体会到了新农村的风景,感受到了新农村在城乡改革发展政策中的诸多受益。

在新仓村,实践团的成员们走访乡村农舍、步入田间地头,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获取真实的资料。据当地村民介绍,新仓村之所以有今天这么好的发展是得益于党的好政策。这些年在“城乡广泛合作”、“城乡合理分工”等一系列统筹城乡发展政策的指导下,政府加大了推进城乡发展的力度。如今的新仓村,公路通到了每家每户门口,部分家庭还有了私家车,村民的生活标准稳步提高。

调研结束后,实践团成员在感叹新农村美好风景和新农村发展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毕业后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为城乡一体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