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社会实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在中建四局六公司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7月21日 16:29     浏览量:

7月19日,土木建筑学院在中建四局六公司中环国际广场项目部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实践团成员与中环国际广场项目部经理华涛出席了仪式。

根据协议,中建四局六公司中环国际广场项目部将为土木建筑学院提供学生实习和实践的平台,为土木学子提供大量参与实践、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岗位。基地的建立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具有极大的帮助和现实意义。

据悉,中建四局六公司中环国际广场项目位于淮南市广场中路,项目总投资12亿,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由办公区、住宅区、商业区和星级酒店组成,其中主楼高150米,建成后将成为淮南市最高楼。项目紧邻淮南市新体育馆,是中建四局六公司在建设新体育馆为淮南市捧回第一座房建鲁班奖后,再次为淮南市铸造的又一地标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