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社会实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社会实践志愿者走进社会宣讲党的惠民政策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8月07日 10:05     浏览量:

8月1日至3日,土木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深入淮南市各大社区和广场,走进大街小巷,面向广大市民开展了党的惠民政策宣讲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张贴海报、印发传单等方式,向市民们宣传讲解了各项惠民政策,涉及文化、教育、卫生、财政、民政、交通等方面,内容包括全面免除义务教育阶段学杂费、建立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巩固发展新型合作医疗制度、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解决基本养老保险的跨省转移接续问题、农村住房建设及危房改造等。

通过宣讲,广大市民了解到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对民生的重视和关心。志愿者们也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各项惠民政策,并向广大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切实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做到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