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社会实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赴宿州市灵璧县开展“美丽中国,清洁乡村”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8月26日 16:23     浏览量:

为宣传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美丽中国,清洁乡村”活动,并让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增见识、长才干、做贡献。8月19日、20日,土木建筑学院“美丽中国,清洁乡村”社会实践团走进宿州市灵璧县开展了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8月天空,气温仍居高不下,但这无法阻碍队员们的积极性,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走进乡间地头,面对村民开展“美丽中国,清洁乡村”知识宣讲,引导村民朋友爱护环境,共建美好新农村。实践期间,队员们拿起工具,清理垃圾、杂草和杂物,疏通沟渠,开展了多次环境清理活动。队员们个个累的满头大汗,可是他们没有一句怨言,脸上都挂着自豪的微笑

据悉,此处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清扫道路6条,垃圾死角10个,疏通沟渠2条。活动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赞扬,展现了安徽理工大学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