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社会实践 正文

向你们致敬——记2013级土木建筑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9月29日 13:58     浏览量:

    9月份,2013级辅导员助理们顺利完成了他们的使命。经过2012、2013级辅导员综合评议,报学院、学校审定,土木建筑学院林傲、张沁超、程夕、徐晨凯、王赟、孙涛六位同学被评选为安徽理工大学优秀辅导员助理。

    在整个学年中,土木建筑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牺牲自己大量的休息时间,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方面,为所带班级学生提供了许多的帮助。并且他们毫无保留的向学生们传授了自己的大学经验,给2013级的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在2013级辅导员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细致地完成了大量工作并且优秀辅导员助理们自身能力也得到了极大地提高。

从左至右:程夕、孙涛、张沁超、徐晨凯、林傲、王赟 

    辅导员助理的设立大大方便了新生辅导员的工作,同时也为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树立良好的学习作风起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作为土木建筑学院文化传承的一部分,辅导员助理这个职位把土木人“坚强、勇敢、奋斗”的优良品质一代一代的传承了下去。通过这种优秀的传承,2014级的辅导员助理们会更加尽心尽责的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