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社会实践 正文

放飞未来,成就梦想——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参赛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30日 15:45     浏览量:

        为了帮助学生确立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好学院大三学生就业前指导。2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英才网联杯”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参赛动员会。

赛前动员现场(摄影:张换军)

        参赛动员会上,任老师围绕着简历大赛参赛的意义、简历的制作要点等主要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告诉同学们一份简历要想吸引用人单位的目光,就需要做到求职目标明确、个性鲜明突出、模块结构合理、排版美观大方、内容全面准确、表述顺序得当、上下风格统一。

参赛网址:http://jianli.univs.cn

        此次简历大赛将从指导大学生写简历入手,通过模拟真实的招聘岗位,让大学生掌握更多的应聘技能,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大家就业能力,弥补自身就业“短板” 。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任少伟、雷小磊,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