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社会实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在淮南松江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大学生创业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7月18日 17:57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淮南松江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广顺和松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李为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团队成员与公司负责人合影

        活动当天,实践团队成员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研发车间,深入了解了相关矿用检测仪器仪表,并就今后加强联系,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相关事宜达成共识。此次在淮南松江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就业、创业和社会实践的锻炼平台。

      参观公司生产研发车间(摄影:刘曹懿)

        据悉,淮南市松江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1100万元人民币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一万余平方米的科研生产基地,是一家以矿用检测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马帅、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