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社会实践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安徽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1:3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安徽省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在线收看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并开展交流讨论。

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现场(摄影:杨旭东)

        通过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学院师生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回顾了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汲取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伟大精神力量,激发了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满腔热情。

        学生党员彭诗佳感悟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今天有幸与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聆听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倍感自豪,深受鼓舞;一定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教师党员贾永明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教师党员,要聚焦教书育人主业,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杨旭东,赵军、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