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发放《文明离校倡议书》

资料来源:陈峰      日期:2013年07月02日 08:02     浏览量:
    走过花香弥漫的五月,穿过色彩斑斓的流年,离别已近在眼前。为引导我院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土木建筑学院向毕业生提出和发放了《文明离校倡议书》。

    倡议全体毕业班学生:遵守校规,倡导文明。在校的最后时间里,自觉遵守各项校规校纪,不酗酒,不打闹,爱护教学设施、公共设施和宿舍公物,搞好寝室卫生,继续维持文明的校园秩序;铭记师恩,珍视友情。传承土木建筑学院“团结、求实、敬业、创新”精神,并以此为毕业生的荣耀;同时,珍惜同窗的挚友,正确把握和处理同学关系,保持好难得的友情与信任,让同窗的友谊地久天长;做一件好事,献一片真情。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怀感恩之心,树自身形象,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如参与学习、就业经验交流会,捐赠旧书旧物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将对学校、学院的诚挚感恩和深深留恋化作实际行动;调整心态,迎接挑战。勇于面对就业环境的考验,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拼搏进取、奋发图强,以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面对竞争,面对挫折,面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