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13届毕业生“感恩母校、寄语母校”建言献策活动

资料来源:陈峰      日期:2013年07月02日 08:09     浏览量:

    激扬的歌声抒发着毕业生的豪情,难舍的话语表达着诚挚的祝福。又是6月毕业的季节,又见离别的身影,为送别即将离校的2013届毕业生,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与学校、学院之间的感情,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了以“感恩母校、寄语母校”为主题的毕业生建言献策活动,以此活动为契机为毕业生留住他们对母校的珍贵回忆,同时也传递了他们对学弟学妹的深切希冀。

    6月18日下午4点,活动于本部正式拉开帷幕,在现场,许多毕业生积极参与活动,写下寄语的瞬间勾起了大家或有趣或难忘的回忆,同时为同学们留下他们真心的话语和靓丽的身影。不少毕业生都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大家从个人的学习说到对学弟学妹的忠告,还有人借机对母校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也有人写下了自己对母校的建议。

    活动顺利结束,毕业生们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一片片真诚的感恩之心,展现了土建学子知恩、感恩的品质及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留言册将由学院珍藏,10年后,2013届毕业生回校“毕业十年聚会”时,再次看到当年留下的话语,更将是别有一番难抒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