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届“起航”杯师生篮球友谊赛精彩落幕

资料来源:陈峰      日期:2013年07月02日 08:11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在本部篮球场,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了第四届“起航”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比赛。

    院党委书记盛真亲自为比赛开球,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双方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运球、传球、快攻、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教师代表队此时也激情飞扬,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优势,合理运用战术,巧妙地控制着比赛节奏。双方队员积极抢拼,用实力上演了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投篮,场下的观众也为场上队员精湛的球技与团队的合作精神频频喝彩。最后,教师队和毕业生联队比分战平。

    终场哨声响起时,双方队员相互握手、拥抱,教师队与毕业生联队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