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八届女生文化节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23日 14:07     浏览量:

         为关爱女生,呵护女生,丰富女生的课余生活,3月7日至3月14日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开展了院第八届女生文化节系列活动。

        3月7日,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北校区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进行了“捆腿跑”、“踩气球”等游戏,全院100多人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和笑声不断。

     

        3月14日晚,院团委学生会在北校区3108教室举办了“2015年土木学院女生节晚会”。晚会全程由学生自导自演,共有13个各类节目。晚会现场灯光灿烂,五颜六色的气球在教室四周欢雀跳动,台下同学们气氛热烈。

       通过女生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展现了我院女生的风采。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丁志强)